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2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 LXJ职业: 知识分子年龄: 1位置: MVP个性介绍: 最懂我的人 谢谢一路默默的陪着我 让我拥有故事可以说: 看未来一步步来了

蛀牙

分类:Angel之言 | 标签: 补牙   拔牙  
2007-04-29 22:02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

    昨天是二零零七年四月二十八日,就是五一长假前什么也没有发生的那一天,我独在医院外徘徊,遇见任君,前来问我道:“先生可曾去补牙了没有?”我说:“没有。”他就正告我说,“先生还是去吧,李医生的医术还是不错的。”

   这我是知道的,李医生的医术是很好的。自从上次他为我补了一颗牙后,大概是我告诉了他我喜欢吃巧克力之故吧,他对我还是很惦记的。然而我是有口臭的,毅然为我补牙的也只有他了。我也早觉得有一颗牙有点疼了,虽然不影响我吃饭,但我是不爱刷牙的。能够反复咀嚼蛀牙上的残食韭菜,是我所留恋的。但在一个经常说话的人,这大抵是会影响形象的(任君就是这样才走了的)。倘使我能够坚持刷牙,那自然是不会至此的,——但是,现在,却只能如此而已。

  可是我实在有话要说。一颗本属于自己的牙齿,被捕了以后还算是自己的吗?我只觉得更加疼痛了。一小撮二氧化硅糊在了我的两颗牙上,使我难于吃饭,哪里还有什么食欲?唱歌更苦,是必须在好了之后的了。而此后两天的吃饭的小心,尤使我觉得悲哀。甚至,可以想象,为了保持我剩下的几颗牙齿的纯洁,在人生的最后这几十年里,我将深味不了这人生的酸甜苦辣的各种滋味了。

  于是乎!就将过后的星期二来干杯我的后半辈子吧,让我快意于我的零食,奉献于人生的毫无乐趣!

    ……

  蛀虫与蛀牙,分辨了好久,一直在准备拔牙或补牙的我,有了些许决心上的动摇。

  于是乎!我思考:"To be Or Not To be ?"   Oh, my Goodness !  It' a  question !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5-01 12:32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蛀牙 下一篇:杜琪峰的黑社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