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2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 LXJ职业: 知识分子年龄: 1位置: MVP个性介绍: 最懂我的人 谢谢一路默默的陪着我 让我拥有故事可以说: 看未来一步步来了

蛀牙

标签: 补牙   拔牙  
2007-05-01 22:34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二 

    真的病人,敢于直面医生的手术刀,敢于正视划错刀的后果.这是怎样的坚强者和忍耐力?然而造化又常常为庸人设计,使得医生可以毁灭证据,以丢手术刀在体内的方式,来要挟我的状告,仅使留下长长的疤痕和无知的后遗症.在这长长的疤痕和无知的后遗症中,又给我颇多优惠的八五折,维持着他那似人非人的天使面容.我不知道他还要残害多少人才会是个头!

    我们还在这样的世上活着(应该庆幸);我也早觉得有写一点东西的必要了.离前天已有两天了,记得又有几位同胞受难了,我正有写一点东西的必要了.

    Now,I have a dream,I want to be a DOCTOR!以侩子手的名义,用淡红的血色来引起人们微漠的悲哀!

  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5-21 21:3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纳什33岁了 下一篇:蛀牙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